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15.02.2011

看到大家都写了那晚的情形,我也来一篇吧,反正现在放假我多的时间
小弟没有读话语,希望我的话语不会烂到你们看不懂的那种吧
说到15/2/11的那一晚,
我还以为Jolie只约了我,Tiger,Yii Uei他们几个,
哪里知道上去的时候看到一群人,有点很尴尬去,
因为看到好多陌生的脸孔,
还有晚餐那件事她也没有告诉我,我还在家吃到很饱才去 @.@
那晚就是因为她,我才认识到新朋友,而且还吃到很开心,
从陌生慢慢的就熔炉了大家,因为大家都很friendly,很幽默
过后就唱歌等等


给你们介绍这两个,Tiger和Jolie
那晚他们可超亮的,我几乎还以为是太阳呢,
先说说Jolie吧,她可算是我的好友之一,超信任她的
还记得我们以前很常会上msn聊心事,sms,出来喝茶等等,
然后咯,有时候她就很欠打的,欠打到有一次还真想飞去中国扁她。
至于Tiger,那晚终于认识到他了,要问的都问了,
那天问Jolie他的事,他这个不懂那个也不懂,亏她还是人家的女朋友 xD
第一次认识他,觉得他是一个好男人吧,从他讲话方式,
还有对待朋友那些都很明显的贴心,Jolie选对人了,
相信你们会很幸福的
祝福你们两个永远幸福快乐


我们俩的合照,她很勉强的笑,因为她买不到c903,
心里很不爽,找遍全sibu了,
现在买到aino了,晚上还开心到睡不着,做梦都会笑
还有哦,她是个跟屁虫,
我买红色的手提电脑她也买,我拿c903她也要 :P




这个呢就是我和亮吟了,草莓姐姐,不,我该叫草莓妹妹 xD
请应许我copy一些些
他是Jolie的朋友
他是恩惠的表妹
以前考SPM和恩惠一起读书的时候,
我们很常碰面但是都没有讲过话,最多只有在fb上面留言,
现在正式的称为了我的朋友,人也很nice,
她就是那晚的dj,感觉自己好像年轻了,上了Astro小太阳节目似的


这位就是敏敏,辣吧?
那晚她最亮了啦,头发金金的,一进去看到的人就是她,
眼睛大大的,人也很friendly,很nice,头头低调低调的,
过后她也忍不住了开始变身了啦,
过后喝茶时yii Uei提到我学校的女生很主动时,
她还强调她是被动的 XD 可爱吧,
现在想到她我就想笑,因为她照片给我了,所以我不得不改了我的blog了咯,
相信你也到欧洲了,all the best to you in Canberra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觉得自己在每一张照片里面看过去好像怪怪的的,
拍照都拍到很勉强,很不自然
可能自己好久好久没有拍照了吧


接下来的几位我没有相片,只好用大合照的了,
超喜欢第一张了,因为大家都很自然,除了敏敏,
那时的她可能在想等下要摆什么姿势吧,还是photographer的技术问题 xD


照片里就出色的就只有那两位了,就是Yii Uei还有敏敏了
Yii Uei就是拿着mic的那个然后敏敏就是头发最亮的那个了

[A]先说说Yii Uei吧,很早就认识他了,那晚就是他带路带我去花悦访,那么写是吧,我还不曾到过那里,sungai merah那一区我很少去,他算是里面最小的吧,没有错的话,超级爱唱歌,一整晚拿着mic,这次去台湾祝你学业进步,那里那么潮,下次我们见面他的头发一定是比我高比我长,比我亮 xD

[B]那位头发跟我一样罚站的那个,有带眼睛的那个就是Qin Xiong 了,second round去xin bing cheng喝茶一直玩我电话那个worm玩不过很不甘愿,老兄,你前面几关都没玩过,突然玩最后一关当然玩不过咯,呵呵,还真想看到他把他耳朵全部盖起来塞进洞里面,小时候他的强点,talent

[C]响文就是那位穿黑衣最白的那个了,超羡慕的,以前Jolie每天提他的脸跟女生有得比,皮肤超好的,很会保养,你美容产品问他就对了,他呀,以前很早就知道他了,以前在剑桥修英文是每次都看到他上课上一半不见了,原因是因为去逛街,厉害吧,过后我升级后再也没看到他了

[D]Shin yan就是那位黑玫瑰了,穿着黑衣的,不好意识咯,在swinburne两年女生都看到完了,既然发现我没看过你,可能是有但我忘了,还是我乖到整天读书不描女生呀?没那么夸张,哈 XD,这次回去看到你一定会跟你打招呼

[E]照片里那一位帅哥还有两位不在照片里的女生我还没认识到,再等下一次的见面吧

咱们明年见,工作的就工作顺利,读书的就学业进步 =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