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1/5/2009 Labour day



哇,好久都没这么忙了

今天,简直是太忙了,本来以为今晚只有reserve 四座罢了

哪知,后来又来了一大bong,哇靠,脚都跑到爽去

呵呵,第一次有customer会特别把小费硬说要给我

今天,有个Manna cafe的cheif来吃,已经来过3次了,今天又来,刚好是我点菜,点好后,我也帮忙出几道菜,也和他车几次炮,吃好后,他叫我帮他打包炒饭顺便拿bill要买单,还好钱也找好钱给他了

他剩下他的三块多在收银簿里拿给我,一拿到手,我就感觉到里面重重的,有钱

我就马上把它放去counter里,几个月过后再一次过公平的分给全部员工,突然和他一起吃饭的朋友经来找我,

说:老班说里面的钱是给你的

谢咯,但已经交给counter 了,

诶,manna cheif,你看过去很可爱叻,应该很常被人欺负巴?你看过去人很友善...^^

有空记得常来咯,哈哈,有空我一定会去manna cafe常常你的手艺..xD

做好工就和几个同事一起在华利阁下面吃宵夜喝茶

说好喝茶吃好就回家,但吃好面,喝好茶,做么座子会有酒啊?糟!!有得给面子应酬了

妈突然打来叫我买咖啡买包回来,东西也买了,还钱时

yi???刚面到我还钱时他们不是有找五块给我吗?我还记得我把钱放进口袋里,但怎么不见了,糟,真的掉去,做工不爱带钱包的我,既然口袋只有10.00,只好叫朋友先帮我还,谢咯,觉得今天的我好糗哦,倒霉

另外,今天不是labour day嘛?做么还要做工哦,真羡慕你们放假的,哈哈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,消费哟~就你笨笨的给counter
    我都没收过咧~~
    啊?mana chef?我没见过咧~~
    以前很常去混mana=p
    不用羡慕我啦~~酱我会害羞咧~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是么?那现在呢?混哪间了啊?

    ReplyDelete